第四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2020(樂齡科技博覽)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GIES)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一項旗艦活動,推動科技的應用及以創新的方式提升長者及殘疾人士在社區和院舍的生活質素。

第四屆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樂齡科技博覽)已訂於2020年11月19日至22日再度舉辦。活動將繼續包括主題展覽以及不同的專題討論及工作坊,為業界及公眾帶來不同的新體驗。

為家寶 致力為樂齡業界發展不遺餘力,2019年更研發全新的院舍管理系統,通過最新科技通訊技術,取得重要成果。
為家寶 將於本展覽暨高峰會主題為「科技‧樂齡」,展出最新開發的智能求助鐘床邊紅外線監察系統(離床警報系統)最新版本,其他展出的智齡產品包括:臥床轉身管理系統智能防遊走系統、無線健康測量組合等。屆時將邀請多個界別的嘉賓出席討論及分析社會關注的安老政策議題,我們誠邀業界朋友出席是此活動。

查詢方法:

  1. 網上查詢www.gies.hk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