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壓瘡‧翻身減壓」講座暨產品發佈會

壓瘡 (又稱:褥瘡或壓傷) 常見於長期卧床的病人,長者及殘疾人士更是較高風險的組群。壓瘡傷口一旦形成,不但為患者生活上帶來不便及不適,也為照顧者帶來沉重壓力。無論是住在院舍或居家養老的長者,其照顧者或家人都需要特別注意壓瘡的預防,在情況惡化及發生前,採取必要的措施。

為家寶 致力開發智齡產品,為了讓業界、家人及照顧人員了解預防壓瘡的方法及支援居家安老的智能設備,助照顧者及患者家人提升照顧質素及減輕壓力,茲定於4月9日假香港工業總會舉辦「預防壓瘡‧翻身減壓」講座暨產品發佈會,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時間: 下午2:30 – 4:00  (下午2:00接待)
地點: 香港工業總會 - 會議廳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 31樓 (港鐵荔枝角站A出口)
主講: 安老服務及設計顧問 / 註冊職業治療師 – 劉志豪先生
對象: 照顧者、安老服務及護理業界人士
費用:免費
內容:

  • 居家安老及照顧患者的挑戰
  • 預防壓瘡的措施
  • 介紹居家安老智能設備

歡迎照顧者、安老服務及護理業界人士到場參與。有興趣人士,請按以下鏈結報名。

*場地空間有限,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Close Menu